水利资讯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
 > 水利资讯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水利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利法规培训班的通知


发布日期:2022-10-28 15:38 浏览次数: 字体:【

各县(市、区)水利局,各相关单位:

为促进和规范继续教育工作,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,根据《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》,决定于2022年11月2日举办全市水利法规培训班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培训对象

凡三年内申报评审水利工程中级职称、直属单位申报评审水利初级职称以及其他相关人员。

二、培训时间

2022年11月2日上午8点50分之前报到,9时开始,培训时间1天。

三、培训地点

台州市椒江区花园山庄。

四、培训内容

水法律法规、水行政执法和河道管理相关内容。

五、防疫有关要求

1.参加培训的人员需确保自身安全方可参加培训,培训报到时提交培训主办方健康承诺书(见附件,请事先打印填好),以下人员不适宜参加培训(如已报名不参加培训的请提前告知主办方)。

(1)对培训前7天内有发热、咳嗽等疑似症状,应及时就诊和报告台州市水利局,排除传染病后方可参加培训。

(2)健康码非绿码、行程卡非绿码的人员。

(3)原则上有近7天内有台州外本土疫情发生地设区市旅居史人员不参加培训(近7天路桥居住的不建议参加)。

(4)属于新冠肺炎健康管理对象,尚处于管理期的。

2.核酸检测要求。所有人员均要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培训。

(1)无市外旅居史参加培训人员、培训保障人员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

(2)市外旅居史人员除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,抵达台州后再接受1次核酸检测。

3.疫苗接种。倡导所有参加人员按照“应接尽接”原则,完成接种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。

联系人:陈老师,电话:88209139

附件:健康承诺书.doc

台州市水利局

2022年10月28日

信息来源:市水利局
打印 关闭


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水利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利法规培训班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