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利资讯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
 > 水利资讯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人机对话考试的通知


发布日期:2022-11-04 10:37 浏览次数: 字体:【

各相关人员:

根据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职称评审计划,经研究,定于11月8日举行中级职称人机对话考试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、地点

时间:2022年11月8日15时00分开始;

地点:台州市人事考试院。

二、参加对象

参加今年水利工程中级职称评审的工程技术人员。

三、有关注意事项

1.请考生带上本人身份证于11月8日14时45分之前到考试地点集中报到,注意携带身份证。

2.报到、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,参加考试的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:一是浙江“健康码”绿码、“行程卡”绿码;二是提供本人当天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;三是现场测温37.3℃以下;四是7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提供“3天3检”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

台州市水利局

2020年11月4日

信息来源:市水利局
打印 关闭


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人机对话考试的通知